中国政府网|湖北公安网站|繁体|登录|注册

扎实推进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王艳玲强调认真履职尽责

2021-03-05 08:5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寿江)3月4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方案,研究部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艳玲主持并讲话。

王艳玲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省委和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

要把握教育整顿正确方向,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开展好教育整顿,确保教育整顿实现预期目标。

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各项工作。要加强工作谋划,强化协同配合,严格工作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进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