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公安网站|繁体|登录|注册

关于漕河镇村民委员会路段频发交通事故的情况反映

2024-01-23 14:23 湖北省公安厅

来信主题:关于漕河镇村民委员会的路段频发交通事故的情况反映

来 信 人:刘女士

留言时间:2024年1月8日

来信内容:漕河镇八斗地村民委员会的路段频发交通事故。小区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都没有得到解决,此道路是交通要道,车流量较多。主要原因是道路两边和道路中间双黄线上都违停了车辆,严重遮挡了视线,事故频发,诉求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答复单位:蕲春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4年1月9日

答复内容:您反映的信访事项已收到并按相关规定办理。漕河镇八斗地村民委员会的路段还没有正式交付使用,相关禁停标识未完善,该路段尚未移交县城管大队管理。2023年城市管理警察大队曾对该路段整治多次。由于此路段不是禁停路段,无法录入上网,城管警察大队只能对该路段沿线随意停放机动车行为进行劝离,已下达温馨提示宣传单1000余份,目前该路段城管警察大队将联系社区、漕河中队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不定期对此路段进行整治管理。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