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公安网站|繁体|登录|注册

【工作动态】警务保障部召开公安厅驻点帮扶工作队座谈会

2022-05-05 10:00 湖北省公安厅
索 引 号 011043209/2022-29859 分    类 公安
发布机构 湖北省公安厅 发文日期 2022-05-05
文    号 有 效 性 有效

    4月27日,警务保障部召开公安厅驻点帮扶工作队座谈会,组织学习徐文海副省长批示的《湖北省公安厅2022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要点》,研究谋划今年乡村振兴工作,了解2021年帮扶项目推进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对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标准。会议由警务保障部主任李文成主持,利川市挂职帮扶干部赖栋才同志、驻利川市红鹤坝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王超等3位同志,厅警务保障部规划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文成同志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重大政治任务,厅党委高度重视我厅乡村振兴工作,徐文海副省长专门审批,程建宏副厅长亲自研究修改方案,要求提高站位,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一是加快项目推进。切实巩固脱贫成果,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制定科学可行的项目实施方案,全力做好产业帮扶这篇文章,助推乡村振兴。二是强化经费管理。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工作制度,确保资金安全高效使用,流程符合规定,严防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三是统筹形成合力。工作中主动向市、镇各级党委、政府,市公安局做好工作汇报,加强与厅直相关单位部门的沟通协调,协调各方关系,助力帮扶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