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公安网站|繁体|登录|注册

【工作动态】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赴汪营镇红鹤坝村调研

2022-08-26 09:00 湖北省公安厅
索 引 号 011043209/2022-29873 分    类 公安
发布机构 湖北省公安厅 发文日期 2022-08-26
文    号 有 效 性 有效

8月25日下午,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主任李文成在利川市副市长卢超的陪同下,专程到汪营镇红鹤坝村调研指导乡村产业经济发展工作。李文成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红鹤坝村警务室、村人居环境整治、蔬菜大棚产业基地和农民水稻抗旱浇灌现场,并在听取了恩施州设计院关于红鹤坝村中长期发展规划方案后,召开现场研讨会。李文成同志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工作内容实在,亮点纷呈,富有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李文成同志强调:一是要科学决策,要依托当地实际,对乡村初步规划中每一个具体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进行论证,研究实施效率和投入产出比,制定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二是要加强协调,向镇党委政府、利川市政府多汇报请示,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并可结合公安工作优势,打造综合治理亮点;三是要注重融入,要与村“两委”高度融入,扑下身子,与百姓打成一片,主动作为,把工作做的更深更实;四是要共谋发展,将乡村产业发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村“两委”一道,把阶段性目标完成好。五是要珍惜机会,在农村工作是一次非常宝贵的人生经历,要在思想认识上更加成熟、工作水平上不断提升,为个人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利川市汪营镇党委书记熊伟、驻红鹤坝村第一书记王超、村支两委部分成员、驻村工作队成员等参加调研。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