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公安网站|繁体|登录|注册

【工作动态】厅警务保障部赴利川市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2-05-26 10:00 湖北省公安厅
索 引 号 011043209/2022-29879 分    类 公安
发布机构 湖北省公安厅 发文日期 2022-05-26
文    号 有 效 性 有效

    根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程建宏指示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厅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5月25日,厅警务保障部主任李文成带领规划发展科有关同志赴恩施州利川市汪营镇红鹤坝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与新任挂职副市长卢超对接工作,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员。

    李文成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村委会、美丽乡村、康养中心建设等重点项目,检查工作队工作环境,了解3名工作队队员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队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工作队全体队员在卢超副市长的带领下继续不折不扣完成好乡村振兴工作任务。一要对标对表,落实文海副省长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指示要求,努力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样板和“省直单位帮扶乡村振兴”的标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重视工程质量。二要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当地市镇党委政府和乡村振兴局和相关部门支持,加强与利川市公安局和厅直有关单位沟通交流,与村委会班子团结一致,形成工作合力。三要规范管理,严格落实乡村振兴帮扶资金使用制度,确保资金规范、高效使用。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