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湖北公安网站|繁体|登录|注册

【工作动态】省公安厅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座谈

2022-07-05 11:00 湖北省公安厅
索 引 号 011043209/2022-29906 分    类 公安
发布机构 湖北省公安厅 发文日期 2022-07-05
文    号 有 效 性 有效

630日,利川市汪营镇(我厅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红鹤坝村所属乡镇)党委书记熊伟等一行来我厅访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程建宏亲自接待并与他们开展座谈,厅警务保障部主任李文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建宏同志听取了汪营镇委镇政府关于红鹤坝村乡村振兴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报告,了解当前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他指出,希望镇委镇政府带领红鹤坝村村委会和工作队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强指导帮助,齐心协力作出成绩。一要对表对标,坚决贯彻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文海副省长和厅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建立健全六治强基乡村治理体系,努力将红鹤坝村打造成省直单位帮扶乡村振兴的标杆;二要因地制宜,根据红鹤坝村本村特色,结合实际,统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产业和重要基础设施等空间布局,科学制定近期和远期发展目标规划;三要着眼长远,紧盯农业产业+文旅休闲+健康养老三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利用自然资源,真正把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为当地带来更大的收益,真正实现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四要规范管理,严格落实乡村振兴帮扶资金使用制度,确保资金规范、高效使用。我厅将全力支持红鹤坝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继续提供好保障服务。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